专享树洞

昨晚梦到你了
做梦挺好的
还能见到你
你好忙呀(*꒦ິ⌓꒦ີ)
但我真的好想你
可我不敢说
说了我们也不可能见面
我不该给你徒添烦恼
可我好想你啊(*꒦ິ⌓꒦ີ)
我连聊天的时间
都不敢占用你的
想和你说一整夜
又想让你有时间就早点休息
没事
你忙我就等你嘛
反正我最不怕的
就是等你
想见你
想牵手
想抱抱
等你回来
这些
通通补给我

你也不是
没带手机啊
不是
你想我怎么样
给个准话好不好
要我走也行啊
心态炸了

因为反正也没人找你所以不带手机了?
没人找你?
没人?
好吧
我明白了
我明白了

想说你的会开得怎么样了,想说就算八点起还是好困以后可能就、不熬夜等你了,想说中午去吃甜水面即使辣也想挑战一下自己,想说收到了一个手机号导入包裹却不知道是谁发的,想说为什么不对我的新头像做个评价呢又想到你大概是不会关注的吧
想说的很多,
还想说下午我就不带手机了
大概
秒回你信息也让你烦恼吧

一周了
我还可以等
我可以等
但我觉得
我等不到了

请别暗示我什么
我不敢相信的
因为我的潜意识里告诉我
这都是不可能的

能不能改掉这个
一会儿就去看有没有你的消息的臭毛病
不会有回复的
不会有的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如果我能让你变得开心,让你释怀一些事情,让你真的想分享些什么的话
你大概不会...唉,算了
是我不够格啊

有好多话想说给你听
想给你讲今天下午演讲比赛上看到的那个可爱的、活泼的小姐姐;想给你讲领快递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叫“金刚葫芦娃”的人;想给你讲差点走错习题课教室,在临上课五分钟的时候疯狂搬迁的故事...
想和你说话,又什么都不敢说
就怕打扰你

他和我说话的感觉,应该和我和你说话的感觉一样吧。
可惜啊,造化弄人。
我们都得不到想要的。
只能,祝福你了。